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血界│雷扎 二期扎布女體化的腦洞

第二季動畫開播在即突然傳出重大變動

原來是換聲優

而被換的人正是札布·雷夫洛

中井和哉換成甲斐田ゆき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但其實官方的意圖很明顯

就是要把札布扶正變成女主角


札布變成女生了

不僅萊布拉的人都只記得他是女人

就連所有的衣物都變成女孩子的

一點男生的用品都沒留下


雷歐是唯一記得札布曾經是男生的人

但他一開始也是自然而然的接受這個事實

直到回憶中的男人札布變得越來越清晰

才恍然驚覺哪裡不對勁

跑去札布的住所和他對峙

不過札布人剛好不在

門也沒鎖

他就這樣一邊吐槽這個人未免太沒有危機意識

一邊偷偷摸摸地進門

發現原本擺放在各處的女性人體模特兒都變成有八塊腹肌的男性

浴室是女性的化妝品

打開衣櫃也都是女性的衣物

這時札布回來「你在這做什麼,……雷歐?」

他問他

你能跟我解釋一下嗎?

為什麼札布先生你會變成女孩子呢?

札布才坦白跟他說

第一季最後小白消失了你不是哭得很慘嗎

本大爺就想著啊拜託誰來可憐可憐這個小鬼頭一下吧

然後有天早上醒來我就變女人了

你就當作是福利吧福利

怎麼這樣……話說誰會把你這傢伙當福利啊笨蛋。

吶,札布先生,你不會想變回去嗎?

嘎啊?變啥?

變回男人啊

不用不用,搖搖手,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啊 有胸有腰長得也好看 這麼讚的身體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賺到了——

我很認真啊!拜託你也偶爾認真回答我啦。

………

我不知道變回去的方法。不過對我來說也都無所謂了。

雷歐,你就照神的旨意,試著喜歡上我怎麼樣?









好希望這是真的(

评论(1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