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捏很大)我英動畫37集爆豪:原點觀後感

*有CP傾向言論,不好意思佔個tag


看完之後,我站幼馴染的心又更加堅定了(。


如果有人問我小英雄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我一定回答出久和咖醬之間的關係

對。我沒有特定一個最喜歡的角色

小英雄的大家都非常可愛

身為受控的我對咖醬也沒有很狂熱很狂熱的喜愛(甚至在初期非常討厭咖醬,討厭的理由跟許多咖黑一樣:欺凌弱小、囂張自大

與其說我喜歡咖醬 說喜歡看他被欺負才符合我對咖醬的感覺(爆

當然看過這一集後,我是希望他可以好好休息,讓大家都好好寵他

他超拚的,即使是面對歐爾麥特也毫不退縮

天啊這角色反轉得太過分了喔根本是犯規吧

明明在初期一直給人胖虎的印象(。

咖醬就是越了解就會越喜歡他的角色。好神奇

大概是因為他還在成長吧。本身質也不壞

不過我還是不會認同他霸凌過人這件事

我自己看過人被霸凌 那種感覺說實話非常差

不得不佩服平哥對咖醬後續發展的處理

要讓一個討人厭的角色獲得喜愛 最快的方式就是讓他嚐點苦頭

覺得大快人心的當下 再凸顯出這個角色性格中美好的那一面(堅忍不拔啊遇強則強什麼的

學到一招了


我喜歡看幼馴染互動

這集動畫開頭,出久看咖醬的那個小眼神...my god

很怕,眼神一直亂飄,可是又對咖醬在意得不得了

這段不用特別剪,加個暗戀風味的BGM

產出誤導向MAD沒什麼困難,分分鐘的事(X


出久這集的表現也很急躁 可以說到達毛躁不安的程度了

考試剛開始就硬著頭皮對咖醬提想法跟建議

我非常能理解他

從小他幾乎是把歐爾麥特當神在供

對於這樣的存在

腦袋大概是破洞了才會認為正面迎擊一定打得過歐爾麥特

可能是太緊張了 他一直在咖醬耳邊嘰哩瓜啦個沒完

我要是咖醬我也會很煩躁

畢竟這是要你拿出真本事的考試 一心只想著逃跑是行不通的

後來歐爾麥特出擊也正驗證了上述論點

怎麼可能不阻止眼睜睜放你們逃跑嘛

必要的戰鬥由此產生

可是出久根本無心思考這些

一味用著自己的模式思考,試圖「教化」咖醬

看咖醬受不了揍出久 我心裡是非常贊同的hh

後來歐爾麥特攻過來 一方忙著逃 一方忙著攻擊 結果相撞

很氣出久啊 想說怕只怕豬隊友

幸好咖醬說出借助廢久力量還不如出死這種話

才讓出久怒氣值飆升 遠超乎對歐爾麥特盲目的憧憬


帶咖醬跑路那裡啊

出久是扶著咖醬的腰跟背扛在肩上呢(圓滿

CV小信的演繹也是絕了

咖醬剛吃了歐爾麥特一拳

因為這一拳他吐了

小信把他那種可能還有嘔吐物哽在喉嚨 承受巨大衝擊尚未恢復以及因為很不甘心並且厭惡出久行為而使勁說話的感覺都配出來了。。。好厲害

吼完咖醬就用手肘敲出久後腦

分開的兩人靠牆各自喘息

emmmm我到底是在看動畫還是看裏番啊


出久鼓勵咖醬耶耶耶耶耶

雖然咖醬聽了大概會超級不爽

但我還是好開心出久還是說出說輸了比較好不像你這句話

回憶殺

到這裡

出久對咖醬的心情才正式鮮明起來

原來是夾帶著崇拜的

針對那種永不屈服的強者的崇拜

嗯的確。要是我在場,也一定會覺得咖醬很厲害啊

就算痛得哭出來,也絕對不會輕易言輸,執意奮戰到最後一刻

很了不起啊


emmmmmmm那絕對是壁咚吧

是壁咚吧

咖醬低著頭不看出久 拚命冷靜分析對策的樣子

出久傻住 眼神搖曳 卻也一瞬不瞬盯著咖醬的樣子

呃啊

這真的,不是裏番嗎???


炸了歐爾麥特後咖醬一把抓起出久

出久在心裡吐槽咖醬的去死吧也相當可愛2333


啊啊啊啊邊放個性邊忍受劇痛的咖醬

好心疼!!!!

把出久丟出去使力過度用傷手的「呃嗯」也好心疼!!!但好可愛!!!!好想日!!!!!!!

咖醬要擋歐爾麥特 再一次被揍趴下

那一聲虛弱的「啊」..........

啊我懂了。這集是給想利用咖醬哀號做一些不可描述之事的抖S們的素材庫對吧。

對吧


唉動畫版的分鏡也沒說不好

但就咖醬幫出久擋刀這個橋段

果然還是漫畫正面出久 背面咖醬比較好啊

俗話說真男人就是靠背影說話嘛

個人感覺啦


好像知道我為啥會深受幼馴染吸引了

他們的關係實在是太TM特別了

獨一無二啊

其他勝右CP都沒給我這麼強烈的感覺

怎麼會有人會崇拜從小欺負自己欺負到大的人啊

出久瘋了吧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難以避開視線emmmm

再次表白CV小信

真的也非常非常敬業

配咖醬對喉嚨超傷的

還是這樣死壓低著嗓子 嘶吼 配出最棒的爆豪

真的....好厲害 

最後被ALL MIGHT按倒 叫出久快走

這種氣若游絲的聲線...............

啊!!不說了我先下樓跑圈

咬住歐爾麥特的手說嫌だ............................

好心疼!!!!!!同時也非常想日!!!!(這講過了 

CV是神吧 

那個極度脆弱卻又堅不可摧的感覺到底是怎麼配出來的啊

天啊

好期待幼馴染打架岡本的表現

一定超讚

只是真的希望他到那時候嗓子還挺得住QQ


出久折返回來救咖醬這個就不說了

暖暖的出久真的很棒

這年紀就懂得相輔相成 將來前途無可限量啊

是說聽到不管是誰說那種話

都不可能聽聽就過 置之不理吧

咖醬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第三季決定製作了嗎

決定了吧

拜託你們了骨頭社

就算血界beyond最後兩集又跳票了也別忘了繼續招募厲害的製作組人員來做小英雄好嗎


最後再該一下咖醬累到炸的睡顏...

天使....卻又非常心疼

评论(11)
热度(79)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