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置頂介紹】

2019.7.15更新


這裡是木参次,叫我木木、森森或者參參都OK!!

一個致力於寫出好食同人文的不專業寫手

偶爾也會翻翻好吃的歐美日本糧





MHA深坑

出勝💚🧡雙推,產糧:幼馴染only

堅信出勝總有一天會步入教堂

有漸漸往出勝專屬打字機的路途一去不復返的趨勢x


子博

專門放提問箱回答、刊物資訊、公告及雜談的地方


【文章彙整】

2018整體


【刊本資訊】

刊物感想 ▶ 調查派 


我英│出勝 妻子

▶刊物資訊  (停售,絕版)


我英│出勝 非/移情作用

▶刊物資訊  

▶購買 (現貨)




▶提問箱


想看我打屁吹出勝,

(除此之外也吹了很多歐美熟男x)

歡迎加我微博@木参次



真愛cp :黑籃火青、死神一葛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話,還請多指教🕺🙌🙌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