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我作為粉絲寫給爆豪勝己的一封信

(蠻害臊的但還是決定發了←)




你好,我是你的一個小粉絲。

坦白說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給你貼過標籤,因為一直以來都習慣站在主角那邊,所以當你終於有機會在本篇大展身手卻吃足苦頭的時候,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幸災樂禍了起來。

但是,從那之後,你帶給我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看你帶著不甘的表情說「從現在起,要成為壓倒性的第一」,好像沒什麼大不了似地站上講台宣誓相同的諾言,只要下定決心就會貫徹到底的堅強心性。

看著已經很強的你跨越層層難關,自食其力建造出專屬於你自己的牢固土台。

無論自尊被摧毀幾次,世界被顛覆幾次。

你也依然始終如一地堅守著自我,以驚人的速度變得成熟,並且超越以往地耀眼奪目。

我也終於了解到,你就是這樣的人,你要當超越歐爾麥特的英雄,而一天都比一天更進步的你也肯定夠格。

「到頭來…我該做的事還是一樣啊……」

「我也會把一切都化作我的力量,努力往上爬,超越『被選上的你』。」

「總是輕視別人,會察覺不到自己的弱點喔。」

每當我迷惘、或是得意忘形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你說過的這些話,就好像從你那獲得了力量一般,每一次都能受到鼓舞,振作起來,做出更好的決定。謝謝你。

謝謝堀越老師畫出了你。

你是非常值得深入了解的人物,能藉著《我的英雄學院》這部作品一路見證你的成長歷程,我很榮幸。

今天是你生日,但我只想對你說:



「——要贏啊,小勝!!」






2019.4.20 
木参次

评论
热度(25)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