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給闲人看灯太太《銀戒指》一文的觀後感

一口氣看完了!!!非常舒爽!

理想中的十傑paro了!

 @闲人看灯 

文章指路:銀戒指


※劇透※

※劇透※

※劇透※

※劇透※

※劇透※

※劇透※



開篇爆豪帶著兒子坐船到南方都城

補足了這世界觀的背景故事

他此行,是為了拿取穩定信息素的秘藥

但,綠谷也在這兒

爆豪害怕撞見綠谷

他對他有太多情緒

綠谷出久總是會讓他看見不符合期待的自己


——是我夢想中的出勝了!!!灯真的好棒!好喜歡!!


第5章是講述他們幼時相遇相處的情節

好可愛....

尤其喜歡對於幼年小勝的塑造

喜歡訓龍人不管omega還是alpha都很強壯的設定

小勝如此耀眼

真好


到提及銀戒指的由來後回憶結束

真的好動人啊

幼馴染果然好棒


出久對於小勝是夏天的比喻

這太棒了!

好喜歡這篇的久啊

溫柔而堅定

夢中情久啊啊啊


一直覺得這篇的小勝

對於出久的恐懼

或許是來自綠谷出久這個人無孔不入的溫柔滲透吧……

小勝排拒著

因為一旦讓出久流進來

自己是不是就不再像原來的自己了

那讓小勝感到陌生


話說

我超喜歡出久講髒話的

是我個人不為人知的性pi之一哈哈哈(也沒人想知道

坦白順應小勝「你屬於我」宣言的出久真的是

蘇爆宇宙!!!!!

讚美灯,您是我的王(((


結局好甜啊.....

出勝就是這樣...

輾轉錯過

最後總還是會扭在一起吧


一口氣把文再一次看完

好爽喔喔喔喔

好厲害

西幻paro非常真實

背景故事是非常豐足的

街道

海港

酒吧

森林

乘著龍在天際翱翔的男孩們

真好

——真好!




以下擅自節選了喜歡的段落!


爆豪胜己觉得一切事情都变得又复杂又难缠了,是之前他的不冷静把他推到一个处于下风的位置。

现在,他的一切都被绿谷出久看透了,对方正在解剖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剥开他的心脏,非要把他一直埋在心里的秘密挖出来不可。

这让他又疼又恨,可他无法躲避,只能被迫去面对五年前的自己乃至现在的自己的心,然后面对着对方,在心里对自己承认——他的的确确喜欢着绿谷出久,不知起始于哪一天,但是到现在还未终结。

但是他不会说。

這就是小勝啊啊啊


那双绿眼睛对着爆豪胜己,就好像在说,求求你,小胜。爆豪胜己闭了闭眼睛,又睁开,那双眼睛说的话又变了,它开始说我爱你,小胜。

好浪漫!


虽然不温柔,却有一种凌厉自信的美丽,好像火焰一样,他几乎要扑进去,被燃尽了。


(?)我最喜欢的:你以为你是天降,其实你是幼驯染+天降来着!的剧情

我也好喜歡!!幼馴染+天降根本是無敵中的無敵


zuo爱时,他会用力地抓着绿谷出久的后背跟手臂,留下自己的印记,这是一种宣示。

嗚嗚嗚嗚嗚嗚超棒



謝謝阿灯灯寫出這麼好味的文啊!!!(嗝)

誠摯地向出勝姊姊哥哥們推薦——銀戒指 by闲人看灯

评论(2)
热度(30)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