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在出勝翁搜刮到的刊物感想合集(一)

正如上篇參展repo所看到了,我拿到不少糧食

為感謝各位神仙老師辛苦產糧造福捱餓的出勝難民——ME

特此在此獻上詞藻不華麗還特別沙雕沒營養的小小感想


※圖:文字描述有※

※文:劇透有※



1,《FOR U FOR ME》、《4 SEASONS WITH U》  @ameko将军  @白菜byakusai 




這塗鴉本紙質真好!!

翻來翻去愛不釋手

喜歡西裝還有點ドヤ顔的久!帥

十傑久也好棒喔喔喔喔

提著裙子一臉懵逼的咔哈哈哈哈

穿毛衣又戴著黑框眼鏡的咔是什麼人間兵器?

一派出來人類都死了十分之十一了吧。

果然好厲害啊,小勝。

頭像是對方還吵起架來的出勝……嘿嘿,可愛!

期待老師年底的正經本本!!!(急速繞著出勝跑圈讓圈子爐火興旺)




這是春夏秋冬的出勝吵吵鬧鬧相親相愛的日常本本!

可愛!

[春]

轉頭一望窗外就是盛開的櫻花

四季變化每年每年都要一起見證啊!

兔耳久久也豪可愛喔~~~~~~~(融化)

[夏]

小勝狂揉剃完頭的出久的頭的場景真可愛!!

那個鬼臉233333333

出久有一口好牙呢!太好啦

出勝抱抱!!!甜死

[秋]

再見毛衣咔醬!!!!!!!!!

憑良心講一句,或許我們真有必要督促政府立法限制老師畫小勝穿毛衣了(((

這殺傷力真不是開玩笑

核彈級

人類要滅絕了世界再見(。)

[冬]

喂,老師?老師您在嗎?羊久圍巾要出周邊嗎?我集資幫您出好不好?喂,老師您在聽嗎?

[G圖] @-ICEE-  @大柠 

艾絲絲老師的G圖———什麼都別說了,快給他們開間房然後把人扔進去!!!快!!!!!

大檸老師的G圖———這是什麼小甜甜?!maydaymayday立即派遣我方蟻人化人員爬到椅子上給這對小情侶十指緊扣的雙手間注入強力膠,現在立刻馬上(不要造成人困擾x)

[G文-〈生活於我的意義就是你啊〉] @TLheas 

好甜!!!!

出勝通常運轉

心動的日常!

喜歡用錯毛巾然後吵架的小細節!

話說一開始制伏孩子吵鬧的媽媽的個性有點厲害,應該是每位媽媽都想擁有的便利個性了吧(

特特特特,別喜歡這一句:

爭執是固然會有的,可不管發生了什麼,爆豪還是想和他在一起,綠谷也一樣。

甜甜。甜甜。


2、晨風老師的逗貓無料 @NOTRUE风 




之前老師在LOF發圖的時候就看過一次,現在連著看,又笑到翻過去

可愛死

我覺得國家應該也要限制老師畫貓咔,不然世界大概在0.1111111111194979873895798437504358秒之後就會滅絕

裝死直播真的是笑慘我

男默女淚

相當慘了

但出久別灰心,至少在你灰心喪志的時候貓咔還是很願意給你摸的

甜甜!


3、《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喰小蒐 




小學生造句笑慘

出久小兄弟打在小勝臉上,嘿嘿

大腿內側那個啥摩擦西裝褲,嘿嘿

看人哭就會興奮是什麼絕世好梗,太讚了,嘿嘿

失靜普累,嘿嘿

嘿嘿


4、《他所遺忘的》 @烛渐失控 




看到第一句,就想慰問老師:您的腰還好嗎?(意念郵寄藥布、消炎藥膏)

香香文筆爆炸好!爆!炸!好!!!BOOOOM

僅僅看著文字,我就彷彿也搭上了飛機,從機艙的小窗看著城鎮一般的雲彩,拖著煙霧的輪船,但思緒卻也像爆豪一樣雜沓紛亂。我的腦海擅自浮現出奈威的記憶球,那球裡瀰漫著惱人的紅色煙霧,我究竟忘了啥,好煩喔,心裡好不踏實。

……

………

綠谷就是個老頭!!!!全天下最最最可愛的老頭!!你怎麼樣也繞不開又捨不得離開的老頭!!!!承認吧小勝!!!!!!(被炸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齁甜

齁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萬象》和《假酒害人》我另外寫,敬請期待

抱歉打擾m(_ _)m

评论(18)
热度(47)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