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二重宇宙決定大修了。

二重宇宙決定大修了。

計劃刪減掉Swim part 8w-10w字的內容,

Swim以前的不會有情節上的重大更改,敬請放心)

浪費各位讀者的寶貴時間非常抱歉。

回顧過往,我只寫過一篇篇幅超過10w字的小說,而那篇小說是以日常為賣點,是篇兩個所屬不同陣營的人,由一方主動介入對方的生活,軟硬兼施使對方逐漸習慣彼此存在的故事。

主打日常互動,沒什麼紛擾,就是篇兩個可愛的人打情罵俏的故事。

然而以我寫這種故事的心態,來寫二重宇宙是行不通的。

我曾說過要寫一篇大於CP的同人,現在我正式把那句話收回。

二重宇宙的前提(論點)是「拒絕相信真愛存在的人,最終找到真愛」。

所以總的來說,把成為英雄啥的概念先擱置一旁,二重宇宙到底還是一個關於兩個最不可能的人談成戀愛的故事(儘管我個人至今戀愛經驗還是0,但管他的,有夢最美,而且我知道什麼樣的戀愛文最合胃口)。

因此為了寫出一篇不偏移前提的緊湊劇情小說,我得重整以前鬆散的態度,割捨掉多餘的情節。

在試圖解決事件接連努力發文的過程中,我替自己的低熱度找了許多藉口,這也是為何我能厚著臉皮把這篇BUG連篇、情節鬆跨的小說撐到現在的主要原因。我真了不起。

我深深為浪費各位讀者的時間感到十分抱歉。

Lof及weibo上的文章過兩天就會酌情刪除,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评论(22)
热度(18)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