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雜食黨。弱強→強強極圈抗戰士。
火青真愛│出勝熱中。
台灣腔。
腦洞很大。龜速填坑。短篇游擊。
同名小號✈ 一葛 ✈ 歐美雜│馴養組│蟲神秘

我英│出勝 嘴遁制勝論(ABO) 00

*Beta!綠谷出久/Alpha!爆豪勝己

*沿用日本ABO世界觀,所有性別皆可懷孕的設定

-

一個B靠史上最強嘴遁成功讓A雌伏身下的勵志故事。


00


被炸得焦黑的性別檢測報告飛過綠谷眼前,不曉得是哪根神經接錯了,他在紙張落地前伸手接住,攤開來定睛細看。


爆豪勝己是個Alpha。


不負眾望的結果,綠谷也不怎麼驚訝。確實,像他這樣強勢的人除了是Alpha以外也沒其他選項了吧。


他想像自己的人生是一場盛大的理科實驗。爆豪勝己是實驗組,他,綠谷出久則是對照組。神愛世人,但或許神的愛並非平等。上帝在造爆豪勝己的時候加了特別多東西:自信狂妄的性格、華麗眩目的「個性」、有事竟成的天賦。他的竹馬打從出生就贏了他好大一截,以致他跌跌撞撞地跑在這個等同於是神選之人的後頭,不管再怎麼努力追趕,往往都只有吃土的份。


「小、小勝!」


今天他一如既往當著爆豪的跟屁蟲,原本還有些猶豫的,都過這麼多年就算臉皮再厚也該遂了爆豪的意別總像兒時老跟在他屁股後面、親密地用暱稱叫他,可他就是無法控制。他懷疑自己有兩個關節的腳趾頭大概裝了某種磁力超強的磁鐵,只要眼前一有陷入麻煩的人,就會擅自飛到目標物身邊,開始他一連串的雞婆。


「就說等等啊!」


爆豪停了下來,被煩的。


「趁我現在心情還不壞,限你兩秒內消失。」


綠谷下意識捏緊手中早就變得破破爛爛的報告,眼神四處亂飄了會兒,又壯起膽子說:


「這個報告不能隨便亂丟啊……要好好收著,之後學校健康檢查都會用到……」


他把報告遞了出去,在覺得手痠準備收回去的當下,紙被對方抽走了。


他猛地抬起頭,活像隻忽然驚醒的小倉鼠。


彷彿魔術師在變戲法般,爆豪晃了晃那張可能抗燃的紙,信手塞進包裡。


「還有事?」


綠谷快速搖頭,正好抖乾流滿身的冷汗。


爆豪揚起下巴,往前走了幾步後又想到什麼似地折返:


「話說回來,你啊,」


「啊、啊?」


「雖然知不知道都無所謂啦,不過你小子的第二性別是啥?」


他有點擔心自已的將來。


Alpha加爆破。這世上還有比這更兇殘的組合嗎。


不可能會有吧——綠谷想,盡量不動聲色地把頭往右邊挪了五毫米,皺著眉頭適應耳鳴。


離開校長室後,爆豪把他帶進四下無人的舊校舍附近,動用著私刑。兩人挨得很近,綠谷幾乎都能看出那張過於白皙的臉蛋上不甚明顯的毛細孔。他突然很感恩自己是對信息素幾乎無感的Beta,因為如果換作是其他性別可就糟了。Alpha天生具備侵略性的信息素勢必會引發另一個Alpha的競爭意識,這對眼下本身就非常緊繃的情勢無疑是火上澆油。Omega則是超級下下籤,處於憤怒狀態的Alpha所散發出的信息素也同樣濃烈。據綠谷所知,沒有任何Omega能在一個火力全開的Alpha面前還不雙腿發軟,甚至被誘導發**情的。


「你這死臭宅到底是有沒有在聽老子說話!?啊?


爆豪吼叫著拎起綠谷的衣襟甩呀甩。儘管綠谷不太能感受到爆豪信息素的濃烈程度,然而無庸置疑的,他鐵定是個超乎常人強大的Alpha。這點就跟綠谷以往對爆豪的認知如出一轍。


「當…當然有……!」綠谷抓上爆豪的胳膊。


爆豪眼裡瞬間閃過的驚訝給了他繼續的勇氣:


「原本我也快放棄了……不過有個人告訴我就算是這樣的我也能成為英雄。」


抓著衣襟的力道明顯加重了。氧氣逐漸稀薄,綠谷漲紅著臉,下定了決心。


「對不起,小勝。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要去雄英!」


綠谷很清楚他的實力在哪裡。


術科考試滅敵分數掛蛋,體適能成績墊底,英雄基礎學首次對人訓練雖說是贏了但也遍體鱗傷。


反觀差不多才剛進入牙牙學語階段小嬰兒的自己,身為才能集結者的爆豪早已開發出千百種酷炫的招式,並憑藉非比尋常的堅定信念一步步爬向頂端。


明明是個惹人厭的傢伙,同時卻也耀眼得令人轉移不開視線。


長年受爆豪身心凌虐的綠谷甚至認真這麼想了。


體能棒,頭腦好,五官端正。為了能妥善運用個性從小就鍛鍊起的厚實身材看上去相當可靠,說一就是一的性格也很帥氣等等,他能列出爆豪勝己多少條缺點,也能舉出他身上同等多條的優點——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情況。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粉絲濾鏡?


不不不不,綠谷晃晃腦袋,合上英雄分析筆記。


我只是基於參考研究的心態才那麼仔細地看他,絕對跟喜歡啦還是討厭沒有關係。


綠谷看看時間,打開筆電看這周的英雄周報。但他一點進該頻道,出現卻是別的跟英雄關係全無的談話性節目。


他微微發愣,眼神流轉了會,發現右下有一串很小的字幕顯示本周英雄周報暫停播出。


咦——他直率地垮下表情,移動滑鼠想退出頻道之際,該節目主持人一段話冷不防地抓住他的注意力:


『在崇尚優生學的現今社會,AA結合的確是屢見不鮮。不過也有像您們兩位BA結合的例子。這邊冒昧請問島田先生是什麼契機讓您決定作為扮演Alpha男性生育者的角色呢?』


『誒—是呢。就知道會被問到這個問題呢。』


『是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也不是什麼非常了不起的理由——當然也絕不是我私底下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沒有沒有。(笑)就只是我深愛著吉美,不希望由她來承受這樣的痛苦而已。』


『啊小武你也真是!居然這麼豪爽的在鏡頭面前說出這種羞死人的話……!』


『哈哈,兩位真不愧是街訪鄰居口中讚譽有加的模範夫妻啊。』


接著他們又聊了一些關於如何克服Alpha難以受種懷孕的話題,因為內容說實在話有點太成熟了,綠谷旋即關掉影片,神情恍惚地心猿意馬起來。


女B男A嗎……所以說活在一個充滿可能性的超常世界就得隨時做好被顛覆僵固價值觀的心理準備。


這世界無奇不有,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綠谷重新翻開他的筆記,


好像有什麼想法在心裡成形了。


嘴遁制勝論



tbc.

01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参次 | Powered by LOFTER